最新消息
馬國雙威地產 1.15億購地,打造科技工業園
(吉隆坡3日訊)雙威(SUNWAY,5211,主板工業股)旗下產業臂膀--雙威產業公司(Sunway Property)宣布,以1億1500萬令吉收購位於雪蘭莪萬撓轟埠的一塊永久地契地皮,有意打造科技工業園。
 
雙威發文告指出,雙威產業公司是通過獨資子公司雙威萬撓城市公司(Sunway Rawang City),與Kauthar Equities公司簽署一項買賣協議,所收購地皮面積245英畝,併計劃打造總發展價值(GDV)至少20億令吉的科技工業園。
 
上述地皮收購和發展將通過與Amal資源公司組成的聯營企業來進行,計劃打造的科技工業園擁有工廠、倉庫和商業單位。
 
雙威指出,上述地皮擁有良好的連接性,毗鄰吉隆坡瓜拉雪蘭莪高速大道(LATAR),距離吉隆坡市中心僅35分鐘車程,而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和巴生港也僅有1個小時車程。
 
雙威房產公司董事經理謝燕蒂表示,這項收購反映公司致力發展科技工業園,並採用技術、可持續發展和創新元素,以滿足現代企業的需求,同時不斷擴大工業資產組合。
 
“我們希望通過此項目刺激創新、經濟增長及創造就業機會,同時為吸引外資作出貢獻。”
 
她補充,雙威產業公司目前的地庫面積為3068英畝,可供超過15年的發展,潛在總發展價值是497億令吉,且公司已為可持續增長做好準備。
 
 
 
資料來源: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詳盡原文 : https://risu.io/uot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