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讓馬來西亞 IOI 置業更接地氣,專注發展3大產業項目
(吉隆坡15日訊)IOI置業集團(IOIPG,5249,主機板產業股)正積極推動3大產業發展項目,分析員相信在執行長(CEO)李耀昇領導下,該公司將締造新里程碑。
 
該分析員指出,這有助於投資人更了解IOI置業集團的業務和資產價值。
 
「除此之外,李耀昇也透過公開市場積極地回購股票。根據《彭博社》統計,截至去年末季,李耀昇買了IOI置業集團的9230萬股(相等於16.71%股權)。”
 
目前,IOI置業集團專注於發展3大產業項目。第一個項目是新加坡IOI中央林蔭道(Central Boulevard),總值至少60億新元(210億令吉)。
 
第2個項目是新加坡濱海景(Marina View),總開發價值35億新元(120億令吉);第3個項目是IOI City商場第3階段擴建工程。一旦完工,商場淨出租面積將從250萬平方尺提高至350萬平方尺。
分析師對此表示,看好IOI置業集團投資新加坡市場,預計上述項目將推高2025財政年度(6月30日結帳)的淨利。
 
豐隆投行維持IOI置業集團的「買進」評等和2.50令吉目標價。
 
 
資料來源 :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詳盡原文 : https://risu.io/hvP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