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1月
13日
2022年

統一進駐土城重劃區 7.5億打造複合式大樓

 

「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得標。圖/經發局...

 

位於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於1月7日辦理綜合評選,由統一超商得標,預估投資逾7.5億元。初步規劃打造地下三層、地上七層的商場及辦公室,估計於114年底完工並可創造約200個就機會。
 
此招商案基地面積接近560坪,統一超商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導入旗下7-ELEVEN、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並提供智能便民停車消費服務,同時,在辦公空間上,因應企業需求不同,規劃獨立與共享辦公室,也可望引入新創企業進駐,帶動周邊產業發展與提高就業機會,提升土城暫緩重劃區優質生活,建築設計特別導入土城區特色花卉油桐花意象。
 
經發局表示,該基地周邊匯集產業、交通、公共設施及醫療等優勢。產業面上,周邊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吸引人口移居就業;在交通方面則鄰近捷運板南線土城、海山站,未來又有捷運萬大線通車之雙捷運,加上預計明年動工的國3北土城交流道,將大幅提升交通便捷性。
 
 
 
資料出處: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