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3月
18日
2021年

看好國內房市 鼎固-KY回台推建案

 

鼎固-KY副總經理王鏘嵐今(16)日表示,在中國房地產市場營運穩定下,加上希望提...

 

鼎固-KY(2923)今(16)日舉行法說會,鼎固-KY副總經理王鏘嵐表示,在中國房地產市場營運穩定下,加上希望提高公司在台知名度,集團決議回台推案,這也是鼎固首度布局台灣市場。
 
她強調,未來投資推案金額上看百億元,且會先以剛性需求的住宅產品為開發項目,至於商辦、商場等若有機會也會同步評估考量。
 
鼎固-KY去年營收達134.19億元、年增1.3倍,稅後純益達11.77億元、年減85.6%,每股稅後純益達0.68元,公司決議配發1.2元現金,配發率高達176%,以今日收盤價40.05元計算,若後續順利填息,現金殖利率達約3%。
 
鼎固-KY總經理特助林明哲指出,去年營運在無錫案入帳下,衝高集團營收,惟因該案毛利率僅二成多,加上需認列補繳地下樓層建築利益,以致獲利減少;展望今年,集團將有總銷約227.9億元之「匯景華庭三、四期」階段性完工,初估該案完工部分、銷售可期。
 
值得注意的是,深耕中國大陸市場的鼎固-KY宣布在台房地產開發計畫;王鏘嵐指出,在大陸房地產市場營運穩定發展下,且認為台灣在經濟表現不錯下,國內房市有可為,加上集團希望提高公司在台知名度,決議回台推案、首度插旗台灣不動產市場。
 
王鏘嵐表示,未來鼎固-KY在國內開發案,有機會的話會與集團內的宏璟建設共同合作;至於中國市場因精華區土地難尋,會往像是上海外圍去獵地。
 
 
 
 
資料出處: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