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2月
17日
2023年

雅高和洲際兩家酒店集團,將擴大在越南投資

越通社河內——雅高(Accor)和洲際(IHG )兩家酒店集團代表對越南酒店業的發展潛力予以高度評價,並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五年內使越南的國際品牌酒店數量翻一番。
 
雅高集團越南地區運營副總裁夏維爾(Xavier Cappelut)透露,該集團計劃未來五年內使越南酒店和度假村數量增開41家。
 
夏維爾表示,隨著企業重新活躍起來,胡志明市和河內自2022年8月起開始接待商務型遊客。自2022年第四季度初,會獎旅遊(MICE)需求重新啟動,雖然數量不及疫情前,但呈現逐漸增加的趨勢。
 
夏維爾預測2023年越南接待國際遊客的趨勢時表示,來自北美和南美的遊客可能會增加。該集團也期待,到 2023 年年中,印度和韓國客源市場將恢復達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中國市場可能很快就會復蘇。雅高集團認為, 會獎旅遊市場將逐月增長,並從 2023 年 4 月起會活躍起來。
 
洲際酒店集團東南亞地區和韓國董事總經理拉吉特·蘇庫馬蘭(Rajit Sukumaran)表示,該集團計劃在未來5年內在越南新建22家酒店和度假村,使該集團在越南的酒店和度假村總數達37家。
 
拉吉特·蘇庫馬蘭表示,越南酒店入住率穩步上升。他認為,國內客人是洲際酒店集團連鎖酒店和度假村的主要推動力。
 
預計2023年,洲際酒店集團將在越南推出voco Hotels、Vignette Collection、Hotel Indigo和Holiday Inn Express等新品牌。
 
 
資料來源 : 越通社
 
詳盡原文 : https://bit.ly/3K0HM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