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2月
22日
2023年

越南房地產為長期投資者帶來機遇

越通社河內 ——2023年被認為是房地產市場開始復甦的一年。儘管仍面臨諸多困難,但專家建議,如果入市的投資者有足夠的勇氣和豐富的經驗,可以選擇真正有價值的房產,依然會成功,可收穫“碩果”。
 
越南經濟專家丁世顯先生認為,對房地產行業而言,困難時期正是長期投資者的機會。追逐眼前利益的投資者往往選擇在市場上漲時購買,趁機快速獲利,而高瞻遠矚的投資者則願意等3-5年,甚至10年,並在市場尚未穩定時提前“下手”。
 
另一方面,第一太平戴維斯(Savills)越南公司副總經理特洛伊·格里菲思(Troy Griffiths)則認為,2023年全球房地產市場將更加緩慢。高利率“幽靈”將抑制全球通脹。這意味著房地產需求總體上會趨於下降,越南也不例外。
 
然而,特洛伊·格里菲思補充說,有趣的是,目前越南城市化比率約為47%,領先於其他市場。在投資者看來,越南城市化進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中產階級和富裕階層的人口日益增加,然而,“C級”(C-grade) 房產供應短缺,因為開發商追求更高端的產品。因此,特洛伊·格里菲思認為,C級房產的需求肯定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持續增長。
 
與此同時,工業地產板塊將繼續增長。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的統計,該地區正在建設大量生產項目,並且價格上漲。值得注意的是,全國各地的基礎設施系統有助於提高許多地方的工業地產項目價值。
 
在越南,國家銀行在保持越盾幣值的穩定性方面做得很好。房地產是屬於長期投資。總的來看,越南的房地產市場正在處於良好的位置。
 
 
資料來源 : 越通社
 
詳盡原文 : https://bit.ly/3E3u3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