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2月
23日
2023年

日本東京澀谷站南側大型再開發工程,預計11月竣工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周邊百年一度的大規模再開發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 2月9日,開發方邀請媒體參觀了位於澀谷車站南側正在建設之中的複合型設施。
 
該複合型設施位於澀谷車站南側,為澀谷車站周邊再開發工程範圍內的櫻丘口地區,佔地面積約2.6公頃。整套設施還包括融合了寫字樓和公寓住宅等功能的兩座摩天大廈。
 
此外,開發方還計劃將該設施直接與澀谷車站新檢票口連通。設施中除入駐商業店鋪外,也將設置兼顧外國人需求的醫療機構和育兒支援設施。
 
開發方當天還公佈,將設施命名為“Shibuya Sakura Stage”。
 
該設施預計於11月30日完成建設,竣工後至明年夏季左右將依次推進商業設施的開業和公寓住宅的入住等。
 
工程開發方東急不動產公司社長岡田正志表示:“車站周邊的再開發工程已經進入最終階段,希望澀谷能夠成為便於多方人士造訪的街區。”
 
 
資料來源 : NHK 中文新聞
 
詳盡原文 : https://bit.ly/3lpkC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