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6月
03日
2023年

越南胡志明市,要求徹底消除房地產項目困難

越通社河內——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副主席裴春強要求各單位審查和徹底解決市人委會有關胡志明市房地產協會建議的指示。
 
裴春強在有關解決該市121個投資商156個房地產項目的困難的進展情況時如是表述。
 
據胡志明市領導介紹,從2022年至今,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重視解決胡志明市房地產協會(HoREA)提出的建議,召開了多次會議,並作出了相關指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為確保問題得到解決,裴文強要求各單位積極核查解決市人委會有關HoREA建議的指示。
 
特別是要重點解決屬於部門和機構管轄範圍內的問題。對於超出本部門職責範圍的問題,及時報告並提出解決方案。
 
本著共享、公開、透明的精神,向有關協會和企業通報相關項目和資料的數據及具體情況。預計今年6月,市人民委員會將繼續與協會就存在問題的項目進行討論。
 
此前,5月10日,胡志明市建設局向市人民委員會發文,匯報其在解決由HoREA匯總的房地產項目遇到的問題的建議的辦理情況。
 
 
資料來源 : 越通社
 
詳盡原文 : https://ppt.cc/fn6B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