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10月
03日
2023年

美國房地產低迷期,可能已結束

下滑後,美國房價7月回升。這意外快速的復甦暗示著,在去年房貸利率飆升後,這波美國住宅房地產的低迷期可能已經結束,比許多經濟學家預期的還要更短、更淺。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房價會如此快速止跌回升,房產數量稀少是一大原因。高利率已促使屋主停下腳步,而不是繼續買新房、背更多昂貴的房貸,待售房屋的存量因而罕見地低。
 
在此同時,雖然由於房貸利率觸及20年高點,導致許多潛在購屋者已放棄找房,但待售的房子通常仍收到許多出價,拉抬最終售價。
 
美國目前中古屋銷售約比去年1月減少36%,但除了少數地區外,價格普遍仍維持強硬。
 
據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8月底公布的最新數據,美國7月成屋銷售價格的中位數比去年同期上漲1.9%,達到406,700美元,也創歷年7月的最高水準。房貸數據和科技公司Black Knight表示,今年8月,美國前50大市場中有30個市場房價創下紀錄新高。
 
由於房貸利率仍徘徊在7%以上,且房市將進入通常是淡季的秋冬季,未來幾個月的房屋銷售可能會持續下滑。但儘管如此,經濟學家表示,美國房價也不太可能大幅下滑,因為仍然沒有足夠待售房屋可滿足需求。
 
 
 
 
資料來源 : 聯合新聞網
 
詳盡原文 : https://risu.io/MPG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