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10月
30日
2023年

美國9月新屋銷售加速,年率遠超預期

由於二手屋長期短缺,美國 9 月新單戶住宅銷量激增,但接近 8% 的房貸利率可能會抑制需求。
 
美國商務部周三 (25 日) 表示,上個月新屋銷售反彈 12.3%,經季節調整後的年率為 75.9 萬套。8 月的銷售數量從先前報告的 67.5 萬戶上修至 67.6 萬戶。
 
經濟學家之前預測,占美國房屋銷售比率較小的新房銷售量將反彈至 68 萬套。
 
新屋銷售在簽訂合約時計算,通常被視為房市的領先指標。然而,它們可能會逐月波動。9 月銷售額年增 33.9%。
 
有限的二手屋供應正在推動新房和住宅建設的需求。上周數據顯示,由於房貸利率飆升和供應緊張,導致首購族退出市場,9 月房屋轉售量降至 13 年來的最低點。
 
根據房貸金融機構房地美 (Freddie Mac) 的數據,上周流行的 30 年期固定利率房貸平均利率飆升至近 23 年高點 7.63%。
 
雖然 9 月單戶住宅開工和建築許可有所增加,但建商信心在 10 月連續第 3 個月惡化,顯示新屋市場未來將疲軟。
 
即使如此,由於強勁的房屋建設和新屋銷售,房市可能在第 3 季趨於穩定。
 
經濟學家預計,政府公布的 7 月至 9 月當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初值將顯示住宅投資在連續 9 季萎縮後出現反彈。
 
 
資料來源 : 鉅亨網
 
詳盡原文 : https://risu.io/dk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