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11月
12日
2023年

紐西蘭國家黨未來住宅政策:促進房屋成長

紐西蘭國家黨未來的住宅政策:促進房屋成長

 

在執政的頭 100 天內,國家黨領導的政府將推出「追求住房成長」政策。

 

該政策旨在釋放土地用於新住房,並鼓勵在火車站和巴士樞紐等交通樞紐附近建造更多住宅、商店和辦公室。它還希望推動城市建設更多基礎設施(道路、管道和電力線),以支持這些額外的住房。

 

新的房屋成長政策將要求議會提供更多土地來建造房屋。這可能是指定用於未來開發的土地,位於城市邊緣的未開發或綠地上。報告稱,這將降低土地價格並增加經濟適用房的供應。

 

 

國家黨領導的政府希望簡化規劃規則,並使新房的資源許可更便宜、更快。未來幾年,新政府計劃完全取代《資源管理法》,該法規定了土地的使用方式和基礎設施的提供等。

 

新政府將改革基礎設施立法,以便開發商更容易為基礎設施提供資金,並將在政府上任的頭 100 天內成立國家基礎設施局。它還將改變新綠地開發(城市或農村地區未開發土地)的基礎設施的融資方式,為議會提供更多選擇。

 

新政府將透過其 10 億紐元的成長基金,對積極建造更多住房的市議會給予經濟獎勵。對於議會區域內每交付高於五年平均的房屋,議會將獲得 25,000 紐元。

 

國家黨領導的政府將關閉首次置業者近年來使用的一些措施。其中包括購買期房計劃(Buying Off The Plans)計劃(以前稱為 KiwiBuild)和經濟適用住房基金。

 

資料來源:經濟部國際貿易署

詳盡原文 : https://risu.io/3YV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