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越南同馬來西亞企業促進貿易與投資合作關係

 

 

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商務處代表9月23日同在馬越企協會代表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旨在加強合作共促越馬兩國企業的貿易與投資合作關係。
 
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商務處參贊范國英認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給經濟社會活動造成負面影響的背景下,加強合作以擴大市場和吸引投資等活動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范國英先生認為,通過此次合作,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商務處將給在馬越企協會提供更好的協助,幫助他們提高實力,擴大與馬來西亞及越南企業和企業家協會的關係,為促進兩國貿易與投資合作關係作出積極貢獻。
 
在馬越企協會主席吳士宣希望,越南商務處向該協會提供更多有關兩國企業進出口需求、越南信譽出口企業名單的信息。該協會承諾協助商務處開展貿易投資促進活動,尋找夥伴與拓展市場。
 
越南駐馬來西亞大使黎貴瓊高度評價越南商務處同在馬越企協會簽署加強合作的備忘錄,並強調經貿與投資是推進兩國關係的重要渠道之一。
 
簽字儀式後,許多越南與馬來西亞企業代表面對面交流,分享信息以尋找合作商機。
 
 
 
資料出處:越南人民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