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新聞中心

熱門新聞中心

4月
01日
2021年

興富發聯手新隆儲運 合推汐止300億元最大商辦案

 

興富發建設<a class=

興富發建設(2542)集團總裁鄭欽天今(31)日宣布與新隆儲運合作,打造總銷超過300億元的「汐止工建段都更合作開發案」;鄭欽天表示,接下來集團轉型、要朝資產管理公司定位、成為包租公,因此持續加碼投資商用不動產,接下來將與新隆儲運合作、近新北市汐止新台五路、大同路一段口的指標廠辦案,該案初估總銷超過300億元。
 
據悉,該案將以科學園區模式來規劃,將興建四大棟建物,目前暫定規劃其中三棟為頂級商辦大樓,一棟可能是日系商務星級飯店、建坪約9,000坪,房間數可能落在約200間房,預計地主分回約38%,興富發分回62%、並負責招租工作,初估公司持有兩棟建物之總銷破200億元。
 
新隆儲運成立於1969年,目前董事長為游家楨;董事游裕仁表示,成立逾50年的新隆儲運,總公司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201號,另有楊梅處理站。由於總公司是家族起家厝,為發揮此塊基地最大效益,家族希望以資產活化讓該地價值充分發揮,才有機會促成此次與興富發建設合作。未來全案公司分回部分只租不售,以收取租金為主要目的。
 
興富發建設副總暨發言人廖昭雄指出,該商辦案初估滿租約有3萬人左右進駐辦公,因此才會規劃其中一棟、面基隆河的建物暫定做飯店。
 
廖昭雄指出,目前商辦每坪售價最高價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每坪成交在100萬元以上,南港經貿園區目前最高每坪破100萬元,多數和內湖差不多、每坪在70~80萬元間,汐止位於大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最重要位置,又是台北市外圍第一圈,加上該案地段優越、距離未來民生汐止捷運線的樟樹灣站僅約700公尺、且半小時內就到基隆港,未來商辦行情值得期待。
 
「汐止工建段都更合作開發案」基地面積達14,353.22坪,為乙種工業用地,容積率210%,對面就是美式量販店COSTCO商圈,且開車一分鐘就到南港,區位交通方便。
 
 
 
資料出處:經濟日報